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国新概念餐厅 用“触摸桌面”点餐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5日14:5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去餐馆吃饭花很长的时间排队点餐,实在是太考验我们的耐心了。在英国伦敦,一家运用高新科技新概念的餐厅刚刚开业,去那吃饭无需等候、即时点餐,顾客不再为排队而烦恼。

  这里就是位于伦敦繁华街区的伊纳莫餐厅,它运用现代电子科技,为顾客提供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精美的虚拟菜单。我们上方的天花板上安装了一台投影仪它在这张桌面上投影桌面就成了显示屏幕右手边有一个触摸屏设计通过蓝牙与天花板上连接着投影仪的电脑相连电脑又连接到另一个房间的信息处理服务器上显示菜单和服务。每个餐桌都配有一台显示菜单投影仪,顾客轻按桌上右手边的触控板,就可以点餐了。点餐指令经过电子系统直接送到厨房,整个过程方便又快捷。在等菜期间,顾客可以触控投影仪,浏览包括预约出租车在内的各类信息,还能欣赏厨师现场烹饪美食,吃饭娱乐两不误。用餐时,顾客还可以根据各自的心情和偏好,在投影仪上选择自己喜欢的桌布款式。这种“无需等候、即时点餐”的人性化服务得到了很多顾客的欢迎。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