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莫杰明 在音乐的路上 老外爱上中国二胡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5日16: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莫杰明是旅居上海的音乐及作曲家,长期致力于世界音乐的创作与表演。

  莫杰明对东方文化十分响往和关注,曾师从台湾的张仕栋及纽约市的李杨义,学习广东及台湾传统音乐。

  现正在上海跟从皱德荣、周皓两位老师进修二胡。

  自2003年开始,莫杰明便热心于表演艺术,曾获得加拿大魁北克省艺术文化委员会专业艺术研究创作奖金,曾为为乔治塞邦尼迪斯的专辑负责音乐制作和编曲,和参加多媒体的创作表演。曾带领其个人乐队莫杰明小组,及和加拿大印度民间乐团Galitcha,多次在北美巡回演出。在旅居上海后,莫杰明曾在上海半度音乐雨棚,及在上海法国文化日作为加拿大代表,演出二胡独奏。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