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08乒球世界杯吉隆坡揭幕 王楠张怡宁均缺席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6日10: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北京时间明天,2008年乒乓球女子世界杯赛在马来西亚的吉隆坡揭幕,中国乒乓球队在“两代一姐”王楠和张怡宁因不同原因缺阵的情况下,派出郭跃和李晓霞两人参赛。

  据媒体透露,原本参赛的张怡宁因膝盖旧伤复发,在医生的劝告之下,最终决定退出本次比赛。

  取代张怡宁参赛席位的是韩国削球手金暻娥。北京奥运会后,张怡宁曾表示要夺取个人第五座世界杯冠军奖杯,但无奈因旧伤复发未能如愿。

  老将王楠在北京奥运会女单决赛负于张怡宁后,在颁奖现场向媒体正式宣布退役。虽然王楠目前并未正式表态离开队伍,但基本上不会再随队参与乒坛各项比赛。

  今年是女乒世界杯赛的第12个年头,之前该项赛事的冠军均是中国选手。张怡宁和王楠是女子世界杯上夺冠次数最多的选手,她们均获得了四次冠军。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