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残奥会即将开幕 各项赛事和保障准备就绪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6日10:3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北京您早》】 场馆设施齐备、城市交通更加人性化、大气治理力度不减、医疗卫生服务安全有效……即将开幕的北京残奥会城市运行保障工作已准备就绪。

  北京残奥会新闻发言人刘志5日在残奥会主新闻中心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列举了残奥会城市运行保障的七个方面。在场馆设施上,北京残奥会在京竞赛项目共有19项,涉及竞赛场馆18个、独立训练场馆7个、重要设施8个。这些场馆和设施配备了200余台电梯、滚梯等无障碍电梯;设置永久无障碍卫生间329个、临时无障碍卫生间302个,场馆设施均设有无障碍厕位;设置无障碍席位2476个;提供完善的无障碍标识系统。残奥会场馆设施还提供了备用轮椅、低位电话、无障碍售票亭、无障碍售卖点等。场馆安保封闭线外设置了残疾人专用停车场,缩短了进入场馆的距离。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