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杭州房地产降价风暴 100多个中介关门停业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6日12: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在房地产市场低迷的情况下,开发商要促销,而房产中介的生意就更不好做了。最近,不少杭州房产中介已经开始关闭部分门店,进行调整。

  杭州目前有大大小小房产中介企业200多家,门店600多个。但是七月份以来,600家门店关了100多个。其中不乏一些知名中介,像21世纪、裕兴等加盟形式的中介,每家至少关了10个店。而盛世管家、华邦地产等直营模式的中介也做了一些调整。

  据业内人士估计,8月份杭州的房产中介房屋买卖成交量同比整体下降了至少50%,大部分门店每个月只能做成1-2单生意,不少门店只好选择转行或者暂时歇业。坚持下来的则纷纷通过扩展业务来增加盈利点,例如一手房代理、贷款咨询等。而有专家表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房产中介应该做好过冬的准备。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