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阿根廷一列车晚点发生骚乱 乘客烧车泄愤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6日12:5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省4日发生一起因火车晚点引起的暴力事件。愤怒的乘客因为不满列车晚点,焚烧了停靠在车站内的一列火车的七节车厢,并造成8人受伤。

  当天上午,一列城际列车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省萨缅托线的卡斯特拉尔站附近发生故障抛锚。乘客们等了一个多小时未见救援列车,于是数百名乘客纷纷走下列车,沿着铁轨来到卡斯特拉尔站,向车站管理办公室投掷石块表达不满。

  运营这条铁路线的TBA公司管理人员古斯塔沃·加戈说,当公司派出的另一辆列车抵达现场拖走故障列车时,乘客们的情绪已经失控,并由此引发了大规模骚乱。他们推倒了站台上的售货亭,打碎了停靠在附近的汽车的车窗,还破坏了自动售票机。

  在距离卡斯特拉尔站不远的梅尔洛站,乘客们焚烧了一列停靠在车站的列车,七节车厢被烧毁。大火和骚乱造成萨缅托线运营中断4个小时,沿线车站滞留了大量乘客。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扑灭了大火,警察逮捕了13名涉嫌参与破坏和纵火行为的嫌疑人。

  警方说,此次骚乱共造成8人受伤,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TBA公司说,列车被焚烧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达300万美元。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