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两岸中秋包机航班排定 共有16个往返航班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6日13:1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记者5日从中国民用航空局获悉,今年两岸中秋包机航班已正式排定,两岸将有8家航空公司共计执飞16个往返航班,航点包括上海、厦门和台北。

  今年的中秋节是9月14日,两岸中秋包机的执飞时间是9月7日至21日。中国民用航空局提供的包机计划表显示,参加此次包机的包括大陆的东航、厦航、上航,以及台湾的华航、长荣、华信、立荣和复兴共8家航空公司。大陆两个航点中,除厦门航点将分别于9月19日与21日各执飞1趟往返航班之外,其他航班全部集中在上海航点。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