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沙马再次重申不辞职 25日到联合国发表演讲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8日10: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新疆卫视《新闻联播》】泰国反政府示威者占领总理府已达12天,总理府已成为他们长期抗战的地点,泰国军方6日再次表示不会发动政变来化解泰国政治危机。泰国总理沙马7日再次重申,他不会因反政府示威而辞职。 国际在线消息,沙马当天上午通过每周一次的“沙马式谈话”电视节目回顾了在曼谷实行紧急状态法的来龙去脉。他说,反政府示威者的做法是毫无道理的,违反民主体制原则。作为政府总理,他有责任维护国家民主体制,维护国家秩序,所以他不会辞职。 沙马说,反政府示威只是少数人的行为,目前政府可以控制局势。他还透露,他将按计划于25日前往纽约出席联合国会议并发表演讲,向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及各国领袖解释,泰国局势仍然受到控制。 泰国前总理他信的政府是在出国外访期间被推翻的,但沙马对此不感到担心,表示仍会按计划出国。 民盟领导的示威者8月26日冲击多个政府部门并占领总理府。政府支持者与反政府示威者9月2日凌晨在曼谷发生流血冲突,沙马随后签署命令,宣布曼谷市进入紧急状态。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