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政府宣布接管两房 启动史上最大救市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8日10: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早市导航》】美国联邦政府宣布接管两大住房抵押贷款机构房利美和房地美,以避免更大范围金融危机的发生。

  美国政府宣布接管房利美和房地美后,标准普尔和惠誉两大权威信用评级机构宣布,将房利美和房地美的优先股股票评级降至“垃圾级”。

  韩国官方统计数字显示,2007年韩国就业率为63.9%,仅比2006年上升0.1个百分点,这一增幅明显低于经合组织(OECD)成员国的平均水平。

  韩国央行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8月底,韩国居民外币存款余额为222.3亿美元,比一个月前下降21.1亿美元。这主要是由于韩国企业出口外汇收入减少以及提取更多外币存款以支付进口费用。

  在销售不景气、市场份额减少和信用评级下滑的压力下,号称“底特律三巨头”的通用、福特和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将向美国政府寻求最高500亿美元的贷款。

  伊朗驻欧佩克代表表示,考虑到近期国际油价持续下跌,欧佩克成员国无须再超限额生产。利比亚驻欧佩克代表也认为,目前石油市场供应过剩,欧佩克成员国应遵守各自生产配额。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