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迎世博倒计时600天 创建世界旅游城市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8日10:5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今天是2010世博会倒计时600天,上海市旅游业昨天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上海旅游行业迎世博600天行动计划》。

  市旅游委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制定实施<迎世博600天行动计划>的指导意见》的精神,为充分展示上海努力将世博会办成“成功、精彩、难忘”盛会的功能效应,使海内外旅游者尽情感受“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世博主题,特别制定了旅游行业迎世博600天行动计划。分三个阶段逐步推进的该计划,围绕“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世博主题,以将上海建成“世界著名旅游城市”的总目标为中心,加快推进新型的城市形象推广体系、充满生机的旅游发展创新体系、优良的旅游服务环境体系、现代化的旅游功能配套体系等四个体系的建设,努力集成全市旅游产业资源、长三角地区地域资源、全国精品资源以及全球世博旅游营销推广网络资源,构建世博营销推广构架,向世界全天候地展示中西合璧的都市景观风貌,全景式地体现优雅精致的都市时尚风韵,全方位地演绎热情友好的都市人文风情,营销世博、营销上海、营销中国。

  《计划》共有五大任务。一是实施世博精品旅游战略,全力开展世博招客工作;二是整合上海城市旅游资源,做大做强世博旅游节事品牌;三是加强法制环境建设工作,健全世博旅游诚信机制;四是大力开展世博人才培训,全面提升从业人员素质;五是以旅游信息化为先导,创建一流的世博旅游信息系统。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