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一家养鹦鹉反复呼喊“救命” 引来警察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8日11: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美国新泽西州首府特伦顿一户人家的鹦鹉跟警察开了个不小的玩笑:警察接到报警称有人喊救命,破门而入后发现原来是鹦鹉寻开心。

  《新泽西时报》5日报道说,3日上午,一户人家里传出女性呼喊救命的声音。警方破门而入后,举枪挨个房间搜查,却根本不见人影,最后在一间卧室里发现有只鹦鹉在笼中反复呼喊“救命”。看见警察后,这只鹦鹉改喊:“Hello!”令警察哭笑不得。

  鹦鹉主人伊夫琳·德利昂当时不在家。据她介绍,这只蓝眼睛的鹦鹉名叫卢纳,今年10岁,这是它第二次把警察招上门来。7年前,它在家中模仿婴儿哭声,一连“哭”了几个小时,导致邻居打电话报警。

  德利昂说,卢纳经常站在她肩膀上,跟她去便利店买东西。平时,卢纳喜欢看电视,从中学到了不少词汇。近年,卢纳还成为“双语”鹦鹉,除英语外,它还能讲出几个西班牙语单词。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