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多家企业招聘瞄上北京奥运礼仪志愿者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8日14: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北京您早》】据市人才服务中心人才市场经理高宇航介绍,本月20日市人才服务中心下设的安定门高级人才市场、海淀人才市场、雍和宫人才市场都将恢复举办招聘会,目前已有200家单位联系了招聘事宜。而针对“后奥运时代”的来临,高宇航表示,奥运会让各类服务、工程技术、通信、IT 、安保等行业人才的质量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曾经参加奥运会服务工作的人才将成为用人单位的“香饽饽”,目前一些企业已经与市人才服务中心接洽,专门针对奥组委工作人员和奥运会志愿者的招聘活动即将展开。其中,近期就将为海南航空公司在奥运会志愿者中招聘100名空乘人员和50名其他岗位员工。 海南航空公司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则表示,公司看中的正是这些志愿者们吃苦耐劳的精神,目前正在研究针对引进这些在校志愿者的有关政策,可能会采取减免培训费用的优惠办法。

  据了解,截至目前,千余名从社会招聘的为奥组委服务的人员已经有了就业意向,其中大部分是在校大四学生,而这些学生大部分都是在奥运会上从事奥运礼仪或者语言服务类工作的志愿者。高宇航表示,语言、礼仪类受欢迎,主要是因为他们的职业素质较高,与包括航空、酒店等大量需要人才的服务业对口,因此就业机会也相应多些。

  另悉,9月下旬本市将有两场规模比较大、经过审批的招聘会登场,分别是第二十九届“共创未来”人才招聘会和京城职场2008金秋人才招聘会,两场招聘会可提供的岗位都将达到4000个。为方便高校毕业生求职,将对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集体赠票。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