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商务部 可口可乐并购汇源需通过反垄断审查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8日15: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津卫视 《津晨播报》】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姚申洪说:“我们还没有接到申请,这起并购案由于金额巨大,如果提交到我们商务部的话,我们将以反垄断法的一些条例对其进行调查。”

  9月3日,可口可乐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大西洋公司宣布:以约179.2亿港元收购汇源果汁全部股份,以及全部未行使可换股债券,但收购最终能否成功仍需中国有关主管部门的批准。而根据我国《反垄断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外资企业并购在香港上市的内地企业,如双方上年度在全球范围内的营业额合计超过一百亿元人民币,并且双方在中国境内的营业额均超过四亿元人民币;或双方上年度在中国境内的营业额合计超过二十亿元人民币,并且双方在中国境内的营业额均超过四亿元人民币,就必须通过反垄断审查后方可实施。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