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香港立法会选举揭晓 多名年轻政坛新星加入议会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8日16: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正午30分》】香港特区第四届立法会选举结果已于今天早晨揭晓,地方选区30名议员和功能界别30名议员全部选出。 根据选举管理委员会的临时统计,大约152万名选民参与了地方选区选举投票,投票率约为45%。 今届立法会选举一共有337万名地方选区登记选民,而28个功能界别的登记选民则有23万。142名分别属于53张名单的候选人竞逐5个地方选区的30个议席,45名候选人竞逐16个功能界别的16个议席,另有12个功能界别的14名候选人在无竞争对手的情况下自动当选。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