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二手房抛盘涌现 价格指数22月来首跌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8日22:5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夜新闻》】2008年8月,上海二手房价格指数为2385点,较7月环比下降11点,跌幅为0.45%。这是上海二手房指数自2006年10月以来,历经22个月上升后再度出现下跌。

  8月,上海二手房市场在抛盘涌现的情况下,逾7成区域房价出现不同程度下降。上海二手房指数办公室认为,自去年四季度以来观望情绪持续未退,成交量逐渐萎缩,导致抛盘大幅增加,“网上房地产”二手房挂牌量突破12万套,而同期市场承接能力较弱,无法继续支撑高位盘整的价格,因此,价格开始出现下跌。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