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万科回应降价风波 拒绝部分补偿退房要求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9日08: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近期,杭州万科四个楼盘降价促销,每平米直降两千多元。但推出这些措施后,部分前期已经购买了这四个楼盘房屋的业主联合向万科提出了补偿或退房的要求,今天,万科对此作出回应,表示拒绝。

  九月初,杭州万科南都房产对四个在售楼盘进行降价销售,单价下降在两千多元,最大降价幅度达到7.5折。推出降价促销措施后,短短三天内,436套促销和优惠房源就预定出282套,万科也回笼资金2.13亿元。万科方面称这次降价促销只持续到14号,不会再有新房源推出。

  就在有人为万科率先降价叫好的同时,已购房的业主却为降价带来的损失愤愤不平。一套刚刚购买的房子,转眼间降价十几万,甚至几十万。几十名万科的前期业主认为万科降价是失信于人,他们组成退房团,要求退房或补差价。

  不少市民在对此表示同情的同时,也认为对房价涨跌购房者应有思想准备。

  针对部分业主的要求,万科发表声明表示完全能够体谅客户的心情,对此事引起的风波深感遗憾。但万科也明确表明了不妥协的立场,即:对于没有法律、合同依据的补偿、退房要求,万科作为上市公司不可能接受。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