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青藏铁路那曲物流中心将建成为南亚陆路大通道桥头堡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9日11: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北京您早》】青藏铁路那曲物流中心8日在第12届中国国际投洽会上向海内外招商。据那曲地区政府有关负责人介绍,总投资近15亿元人民币的青藏铁路那曲物流中心将建成为南亚陆路大通道桥头堡。

  这位负责人说,青藏铁路那曲物流中心地处高原腹地,位于那曲地区那曲县那曲镇西南约5公里,以青藏铁路那曲火车站为中心,主要规划分为综合物流区、散堆装物流区、生产加工区,总占地8000亩。该物流中心向东可辐射昌都地区、四川、云南,连接成渝经济圈,向西可辐射阿里,进而联系新疆,向北可接壤陕、甘、青三省,向南拉动藏中经济区,进而形成欧亚陆路通道,成为南亚陆路大通道的桥头堡。

  日前,西藏地方政府已出台《青藏铁路那曲物流中心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若干规定》,该规定包含了财税、金融、工商行政管理、土地等多方面的优惠政策措施。

  2007年9月开工的青藏铁路那曲物流中心工程总投资概算近15亿元人民币,建成后将是西藏最大的物资转运基地,将成为西藏对内对外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重要平台,对西藏经济发展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