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5公司AH股价倒挂率超过一成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9日11: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早市导航》】昨日A股与港股冰火两重天。尽管证监会上周末表示将用可交换债券控制大小非的意图,但是由于投资者信心完全丧失,加上8月CPI数据即将出炉,再度拖累A股大幅下挫,股指刷新近21个月的新低。而H股则在美国政府接管两房的利好刺激下大幅飙升,H股指数涨幅超过4%。

  截至收盘,恒生AH股溢价指数昨日大跌8.84点至106.49点,创下该指数自去年7月推出来的上市新低。据本报统计,考虑汇率因素,56只A+H股的平均溢价率约为78.8%,其中12家公司的AH股价格出现倒挂,5只股份AH股价倒挂率超过一成。

  工商银行、中煤能源与宁沪高速3只股份的倒挂率在5%以内,中国人寿、招商银行、中海发展与建设银行的倒挂率介于5%至8%之间,而中兴通讯、交通银行、中国平安、海螺水泥与中国铁建的倒挂率均超过10%,其中中国铁建AH股溢价达到-15.1%,为两地股价倒挂率最高的个股。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