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国男篮“全能后卫”孙悦 即将出征NBA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9日15:2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特别关注》】北京2008年奥运会中国男篮的赛绩,让广大中国球迷看到了中国篮球的新生力量的出色表现,其中的孙悦更是让人记忆深刻,已经签下洛杉矶湖人队的孙悦今天上午亮相某知名运动品牌会场,明天就是他出征NBA的日子。

  结束了奥运会的比赛之后,今天是孙悦第一次在媒体面前公开亮相,同时出现的还有NBA中国区总裁和孙悦以前所属的奥神篮球俱乐部的负责人。孙悦告诉我们,其实在参加奥运会之前,他就已经知道自己将进入NBA,但是当时的他并没有特别兴奋的感觉。

  奥运会中,孙悦的表现可圈可点,他出战了中国男篮全部六场比赛,场均上场时间28分钟,得到6.8分,场均1.7个篮板,2.5次助攻。但是对于未来在NBA的预期和定位,孙悦表现得很谦虚。

  现场,孙悦展示了自己在湖人队即将披挂的九号队服,作为入选NBA的第一个打外线位置的中国球员,我们期待着他更出色的运动表现。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