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意大利残奥会代表团参观高碑店温馨家园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9日16: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特别关注》】喜庆的绸子舞起来,欢快的柔力球跳起来……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今天上午,高碑店温馨家园的残疾朋友迎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来自意大利残奥会代表团的官员,残疾人刘刚现场书写“北京欢迎您”,另意大利的客人们纷纷驻足观看,拍手称赞。

  残疾朋友的精彩表演让客人们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在手语志愿者指挥下,美丽的残疾姑娘们随着音乐翩翩起舞,现代舞、民族舞,她们每一个动作都尽其全力,每一个细节都力求完美。演出结束,意大利残奥会代表团所有成员给予了她们长时间的热烈掌声。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