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不是金牌 胜似金牌 无臂游泳选手何军权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9日16: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特别关注》】昨晚在水立方,中国游泳队全面参赛。

  9月8日晚 男子50米仰泳s4决赛

  34岁的曾华斌,第三次站在了残奥会的赛场上。他18岁开始练游泳,到现在已经16年了。

  和4年前一样,曾华斌获得了这个项目的铜牌。当他奋力冲刺的那一刻,现场的大屏幕上没有他的画面,但我们的镜头记录下了这位老将最后的拼搏。

  男子50米仰泳s5决赛

  与曾华斌不同,何军权一直都是大家的焦点。他是这一项目的世界纪录的保持者,在上午的预赛中,他还把这一记录提高了1秒多。

  0.05秒,只差0.05秒,何军权没有拿到冠军。

  4年前,何军泉获得金牌时灿烂的笑容让很多人记忆犹新,4年后,他失去金牌,但笑容依旧。颁奖结束后,军泉让志愿者把鲜花送给了观众。

  男子100米蛙泳SB11决赛

  50米处,杨博尊第一个转身,5道的雅典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乌克兰选手紧随其后。

  微弱的差别,22岁的杨博尊一枚银牌,这与他自己的想象差距有点大。颁奖仪式后,他在场边看完了队友王有福拿到冠军,接受了我们的采访。

  只要有梦想,就会有奇迹;只要肯努力,就值得尊敬;只要互相鼓励,就能获得友谊;曾华斌、何军泉,杨博尊,还有所有的残疾人运动员,他们带给我们的虽然不是金牌,却胜似金牌。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