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盲人朋友亲临现场 用心感受助威轮椅篮球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9日16: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特别关注》】再来看看我们为盲人做服务的主播们在忙些什么,小曹昨天当班,带着五位盲人朋友和志愿者们一起看比赛逛公园,据说收获还不少,我们一起去瞧瞧吧!

  记者:观众朋友,我现在来到了国家体育馆和盲人朋友们一起观看轮椅篮球比赛,现在在媒体运行席。

  还真别说,坐上媒体运行席,无论是盲人朋友还是讲解比赛的志愿者们,很快就进入了现场直播的状态。

  大伟的一个讲解比赛小段落。

  随着现场比赛的激烈进行,盲人朋友在志愿者们的解说下,也被调动起了情绪,大声为运动员们加油喝彩。

  记者讲解玲珑塔:你们看,这个就好像三根柱子夹着几个粽子一样,知道了吧!

  从国家体育馆出来,小曹又带领着大家以玲珑塔为起点逛起了奥林匹克公园,生动地讲解让聆听者脸上挂满了笑容。与在场馆不同的是,在户外,体验式的交流成了大家了解这个奥运建筑群的主要方式,这不,为了让盲人朋友感觉到眼前这尊雕像,小曹又玩起了新花样。

  为了效果更佳,小曹的一个个托举动作让更多的盲友们和艺术雕像做了亲密接触,不过这回的亲密接触可让现场出了点小插曲。

  记者:你摸到的是什么?

  盲人:(很难为情)接吻。

  记者:最后我也说一句吧!明天我们鸟巢再见。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