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残奥会盲人赛事观赛礼仪 有一种加油叫安静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9日21:5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残奥会有的比赛项目是专为视力残疾运动员设立的项目,因此,观众应该根据具体的项目来文明欣赏和参与比赛。5人制(盲人)足球,除守门员外,其他队员都为盲人。队员完全凭借听力判断球方向,每队还有一名引导员在对方球门后,以语言协助本队前场进攻。因此,观众在赛场上保持安静,不仅是对运动员的尊重,也是保证比赛能够顺利进行的基本条件。盲人门球、盲人柔道等项目也都有特殊的观赛要求。观众要用公平的心态对待每一名残疾人运动员,配合和理解这个项目所制定的特殊赛场规则是所有观众的义务。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