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济南低保先心病儿可免费手术 今起可提出申请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0日08:2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此次为城乡低保家庭先心病儿童实施免费手术,由市民政、市财政、市劳动保障及市卫生部门联合实施。据不完全统计,我市目前低保先心病患儿有70余例。低保家庭先心病儿童家长可凭低保证和患儿以往诊断治疗病例向县(市、区)民政局提出申请,填写申请表,由县(市、区)民政局审查,填写审批意见,低保家庭患儿凭《审批表》和低保证到定点医院进行免费筛查,我市定点医院为济南市儿童医院、济南军区心血管病研究所。

  已参加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或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的患儿家长可携《审批表》、《医疗证》和低保证,到县级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或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经办机构审批并办理转诊手续,而后报市民政局审批。未参保的或当地未实行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或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的,由县(市、区)民政局直接报市民政局审批。审批合格后,患儿家长携带《审批表》和转诊手续到定点医院为子女实施手术。

  据悉,手术费按照先心病病种统一限价,根据患儿的不同情况,最高限价为28000元,最低限价为15000元,费用超出部分由医院承担。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