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残奥会首例兴奋剂事件 巴基斯坦选手被禁赛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0日09: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巴基斯坦运动员奈维德·阿赫迈德·巴特兴奋剂检测呈阳性被取消北京残奥会参赛资格。

  现年三十七岁的奈维德·阿赫迈德·巴特是巴基斯坦代表团举重选手,原本要参加男子一百公斤级B组的比赛。

  此前,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表示,北京残奥会的兴奋剂检查工作将依旧秉承严格、独立的原则。

  据悉,本届残奥会来自全世界的四百八十名兴奋剂工作人员将进行一千一百例兴奋剂检查,这一数字将超过雅典残奥会。

  雅典残奥会共进行了六百八十次药检,并发现十例违反反兴奋剂规则的行为。其中两名运动员被取消了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