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朝鲜举行建国60周年阅兵式 金正日未出席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0日10: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9日,朝鲜迎来了建国60周年纪念日,下午5点起,在首都平壤的金日成广场举行了大规模的工农赤卫队阅兵仪式。据新华社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日没有出席国庆活动,阅兵式也没有展出任何先进武器。朝鲜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金永春次帅等军队领导在指挥台观看了长达约30分钟的仪式。

  阅兵式在《金日成将军之歌》和《金正日将军之歌》的乐曲声中开始,朝鲜工农赤卫队员组成的30多个方阵逐一通过主席台。此前各方军事专家认为朝鲜会展出新式装备的猜测并没有成真,除了常规武器,阅兵式没有出现其他武器装备,甚至参加阅兵的也不是朝鲜人民军部队,而是民兵性质的工农赤卫队。阅兵仪式后,由10万名平壤市民举行了盛装游行,大学生等人进行了火把演出。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