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秘鲁最高法院继续开庭审判前总统藤森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0日11: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新疆卫视《新闻联播》】 阿尔韦托·藤森 (Alberto Fujimori) 1938年7月28日生于秘鲁首都利马一个日本侨民家庭,祖籍日本熊本县。其父母30年代初移居秘鲁。藤森小学中学均就读于秘鲁公立学校。1955年,年轻的藤森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秘鲁农业大学农业工程系,1961年又以第一名成绩从该校毕业。此后,他又前往欧美留学,先后就读于法国斯特拉斯堡大学和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学成归国后,藤森回母校秘鲁农业大学执教。 1984年,时年46岁的藤森被提拔为农大科学系主任,同年又当选为该校校长。三年后,他被任命为秘鲁全国大学委员会主席。 20世纪80年代末,秘鲁经济滑坡,社会动荡。1989年7月,藤森与他人一道成立了“变革90”独立运动,并投入到总统竞选中。1990年6月,藤森在第二轮总统选举中击败对手,当选秘鲁总统。1995年4月和2000年5月,藤森两次蝉联总统。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