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伦交所惊现八年来最大交易故障 电脑瘫痪7小时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0日11: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新疆卫视《新闻联播》】受“两房”被美国政府接管的消息刺激,欧洲股市8日开盘纷纷大涨,但伦敦股市的投资者在当地时间上午9点17分后却无法继续享受股票上涨的兴奋心情了。当伦敦《金融时报》100指数飙升3.81%至5440.20点后,伦敦证券交易所(LSE)的交易系统突然停止了运转。 伦敦证券交易所发言人随后证实,一些客户当日上午陆续发现接入系统出现问题,该所已经中止所有连接,以控制系统连接状况,“我们已经停止了网络连接,因此事实上交易已经中止”。该交易所同时表示,目前系统无法再接受新的交易指令,也不能执行任何交易,交易所将以“有序的途径”恢复交易。但该所并未说明故障修复需要多长时间以及是否需要延伸交易时间。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