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大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美的电器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0日11:5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早市导航》】公司发布大股东一致人增持股份公告,公告称,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美的集团的通知,其一致行动人美的厨卫于2008 年9 月9 日通过二级市场购入了公司的股票。

  兴业证券表示,美的电器(000527.SZ)控股股东出手增持公司股票,未来1 年可能持续增持。增持体现了公司对发展前景的自信,也提振了投资者的信心。抵御行业景气波动能力强。应该说,2008 年对空调行业来说,面对的各种压力是比较大的,但目前看来,公司总体经营局面依然保持了良好的上升势头,究其原因,除了公司行业龙头的优势地位以外,相关多元化的战略布局,也使得公司在大白电范畴内形成了显著的规模效应,从而更大程度上保障了公司能有效的抵御单一行业景气的波动风险。

  兴业维持对公司2008-2010 年EPS 分别为0.80、1.01、1.23 元的盈利预测。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