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残奥会10日产生46块金牌 田径是金牌大户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0日12: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10号,北京残奥会将进入第四天比赛,将产生46枚金牌,田径比赛仍将是今天的金牌大户。

  10号,共有15个大项的比赛。按照赛程,田径、场地自行车、马术、游泳、乒乓球、射击、举重等7个项目共将产生46枚金牌。

  田径将是10号产生金牌最多的比赛项目,将决出17枚金牌。我国选手杨育青、李强在男子100米T12预赛中顺利晋级,10号他们将在该项目联手向奖牌冲击。

  游泳方面,本次残奥会100米自由泳S8级比赛的冠军、名将王晓福将在男子100米仰泳S8级比赛中再次向金牌发起冲击。另外,在男子50米仰泳S5级比赛中斩获银牌的何军权也将再次亮相水立方,参加男子50米蝶泳-s5级比赛。

  场地自行车10号还将决出该项目最后4枚金牌,中国运动员周菊芳、叶娅萍、董静萍、汤奇、牛之风将出战女子个人追逐赛,曾在场地自行车残奥世界杯比赛中夺得两枚金牌的周菊芳有望冲击女子个人追逐LC1比赛金牌。

  10号,在北京大学体育馆还将将产生此次残奥会的首枚乒乓球金牌。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