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国前卫艺术家达明-赫斯特新作伦敦拍卖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0日14: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伦敦苏富比将于今年9月15至16日举行《美丽永驻我头》「Beautiful Inside My Head Forever」专场拍卖,内容则是著名艺术家达明•赫斯特的新作系列。 「Beautiful Inside My Head Forever」汇集了赫斯特近两年来不同类型的创作,可以说是艺术家的创作生涯中最具历史意义的拍卖之一。从大型雕塑、精致壁橱,到最新的绘画作品,均表现了赫斯特经典的创作主题,包括蝴蝶、癌细胞及药品等,全面展现了艺术家的创作面貌。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