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国家图书馆新馆开放 电子服务成亮点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0日16: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特别关注》】国图二期暨国家数字图书馆也正式开馆接待读者。二期新馆建筑面积80538平方米,设有读者座位2900个,日均接待读者能力约8000人次。国家数字图书馆的开通,将为全国乃至全球提供数字资源服务,从而将我国丰富、灿烂的优秀文化展现在世人面前。

  除了城市客厅般的阳光中厅、没有门阻隔的开放阅览室、随意落座的休闲椅、中庭摆放的文津阁《四库全书》等,国图新馆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它提供的多项崭新电子服务。整个上午,众多前来参加新馆落成的嘉宾们都在兴奋地体验这些新鲜服务。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