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残奥游泳比赛重赛 澳大利亚少女赢得尊重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0日16: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特别关注》】在昨晚“水立方”中进行的女子400米自由泳S13级的决赛中出现了一个小“意外”,当比赛开始后大多数选手游进到大约70米的时候,现场裁判却中止了比赛,方法就是志愿者在泳池中拉起了一条水线,提醒选手们比赛中止。而此时,有一位头戴黄色泳帽的少女正双手捂面,站在泳池边8号出发台旁,她是17岁却第二次参加残奥会的澳大利亚姑娘范鲁斯马伦。

  这个突发事件让所有现场观众都非常疑惑,已经出发的选手慢慢地游到了池边,与范鲁斯马伦汇合。一分钟后,她们暂时离开了泳池。过了14分钟,她们又重新站在了出发台上,虽然不太明白发生了什么事,但观众仍然给选手们报以热烈的掌声。最后,一位实力超群的加拿大运动员获得冠军。“因为这些选手必须借助出发台上的闪光装置来判断何时出发,而8号台的闪光装置出了一些问题,所以比赛中止了14分钟。残奥会就是这样,要尽量做到体现人文关怀,要保证公平出发。”一位相关负责人如此解释。大家所关注的小姑娘范鲁斯马伦仅获得第八名,不过对于这样的结果,她并没有很沮丧。“我的出发台出了一些问题,所以我没有起跳。”她在赛后如此表示。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