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残奥女子200米美国选手受伤 忍痛挪向终点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0日16:3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特别关注》】昨晚,在女子200米T44级的决赛中,夺冠热门,该项目世界纪录保持者美国选手霍姆斯意外摔倒。在她爬起后,步履蹒跚地跑过终点时,感人的一幕发生了。

  在比赛的最后冲刺阶段。一路领先的美国名将阿普丽尔-霍姆斯通过弯道后,身体突然失去重心,重重的摔倒在跑道上。随后,她艰难的从地上爬起,顽强的向终点跑去。当她抵达终点后,伤痛和惋惜让她悄然落泪。这时,与她同场竞技的对手们纷纷返回到她的身边,轻抚她的头,低声耳语安慰她,大家和她围在了一起,这一刻,鸟巢里所有人的心也都和她聚在了一起。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