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史上最牛医院费用清单 孕妇3天3次剖腹产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1日09: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老婆22日剖腹产,一连三天,每天的费用清单上,都说要收“剖宫产术”的费用。王先生气坏了,难道老婆三天生了三次孩子?而且,小孩生完就送去其他医院了,第二天还产生了“新生儿护理”的费用。

  王先生说,22日他老婆到厦门莲花某医院生孩子。之前说顺产,王先生就交了1500元的押金,到待产时,又说要剖腹产。小孩生出来了,发现有点问题,6小时后,也就是晚上10点多,王先生把小孩转到了市妇幼保健院,老婆仍住在原医院。

  22日,当日的清单出来,王先生没在意;23日的清单又出来了,王先生对用药看不懂,看到一个手术费1200元,当日的清单总价为2100多元。王先生说,当时他身上没那么多现金,只先交了1900多元。没想到24日的清单一出来,他吓了一跳:又有手术费,还是剖宫产术,收费还是1200元。王先生把3天的清单拿出来一对比,发现每天都有列出手术费这一项,24日的清单上,还列有新生儿护理、新生儿辐射抢救治疗等费用。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