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国国家电影奖 妮可基德曼产后首次亮相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1日11: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妮可·基德曼8日偕同老公现身伦敦参加第2届英国国家电影奖,两人走红毯大秀恩爱,锋芒盖过获得最佳女主角的梅丽尔·斯特里普,以及盛装打扮的 爱玛·沃特森及凯莉·米洛等女星,当场由颁奖人变主秀!“新科妈妈”妮可·基德曼将产后首度正式亮相献给英国媒体,她身穿黑色紧身礼服,露出一双美腿,展现瘦身成果,她将最佳音乐片颁给《妈妈咪呀》,梅丽尔·斯特里普也以该片封后,但焦点却全在妮可身上,让影后备受冷落。

  《哈利波特》女主角 爱玛·沃特森则身穿亚历山大麦昆设计的性感白裙,露出性感胸线,散发小女人风情,刚好跟妮可的黑礼服形成强烈对比。

  英国国家电影奖各奖项,均由观众票选出得奖者,强调以民意为依归。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