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男子与人掐架小狗情急 劝架不成咬伤主人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1日12: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都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都市频道 《新闻早早报》】市民曹先生家有条柯基宠物犬,名叫“饼干”,平时十分乖巧机灵,可是昨天中午,它竟然咬伤了主人的小腿肚。这可不是因为它发了狂,而是看到主人和别人打架,它“愤而”冲上前“拉架”。

  “饼干”今年一岁了,是曹先生的心肝宝贝。前些天,曹先生还花了好几百元给它上了个户口。昨天中午,曹先生牵着“饼干”到小区楼下散步,一名女子骑着自行车路过,一不小心撞到了“饼干”。“你怎么骑车的?”爱狗心切的曹先生忍不住说了一句。“那你怎么不把狗牵好呢?”女子也不示弱。两人言语不合,吵了起来,越吵越凶。

  “饼干”原本还坐在一旁等主人,见情况不对,站起身来,有点不耐烦了,转来转去。曹先生气不过,冲女子的自行车踢了几脚,这时,女子的丈夫下楼,看到如此情形,便上前理论,接着又冲曹先生打了一拳。曹先生气坏了,一拳打向男子的鼻梁,出血了。

  双方一边吵一边打,气氛很紧张。这时候,旁边的“饼干”终于忍受不了了,亮开嗓门冲主人“汪汪”直叫。可是,怒火攻心的曹先生哪里听得进,和男子继续纠缠着。突然,曹先生觉得左腿一凉,低头一瞧,“饼干”正拼命扯着他的裤腿往后拉,可能是太用力了,曹先生左边裤筒都被撕破了,露出小腿肚。“饼干”一边咬还一边抬眼看着主人,仿佛在说:“你别打了,我们回去吧。”

  “你走开!”脸色气得发红的曹先生冲“饼干”大声嚷道,又接着和男子对打。这时,骑车女子也帮丈夫一起对付曹先生。

  曹先生又感到左脚一阵疼痛,他低头一看,竟然还是“饼干”搞鬼,原来它见拉扯无效,竟然张口咬曹先生的小腿肚。曹先生没有搭理,甩了甩腿,“饼干”一怒之下又咬了一口,鲜血直流。可能是被愤怒冲昏了头,曹先生竟毫不在意,继续掐架,“饼干”见状,干脆跑到曹先生和男子中间,直起身子,全身趴在曹先生身上,双眼委屈地瞧着曹先生,嘴里发出呜呜的叫声。

  劝架的居民们这时也跑上前来,一位老大妈指着“饼干”说:“你看,连小狗都让你们不要打了,你们就住手吧。人还不如小狗懂事吗?”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