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保时捷911 Targa 4S 优雅灵动器宇不凡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1日12: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生活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生活频道 《车时代》】 911 Targa 4和Targa 4S是特立独行的。世界上没有任何一款跑车像保时捷911 Targa 4和Targa 4S一样,将驾驶灵活性,强大的操控性及优雅的车身设计完美融于一身。飞驰于风云之间,极度享受驾驶乐趣,是对这款优雅,灵动车型与众不同的最好诠释。值得一提的是,在展台一隅,保时捷特意在911 Targa 4S上方覆盖了一片绘有蔚蓝天空和朵朵白云的虚拟设置——让广大的车迷朋友可以在第一时间领略这款顶级车型“驰享风云”的魅力,感受心灵与蓝天游云的合而为一。

(责任编辑:刘闫)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