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挺扁遭撤换? 林志玲称是自己准备不够好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1日15: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据台湾媒体报道,第二届凯渥梦幻之星昨晚举行总决赛,林志玲与凯渥老板洪伟明开场走星光大道,她穿马甲展现傲人胸部装展露34C本钱,加上佩戴981万元的Piaget耀眼钻饰,成为全场惊艳焦点。凯渥积极办选秀,是否想发掘跟林志玲一样出色的名模,洪伟明说:“志玲只有一个,但给新人一点时间,她们也很棒,只要她们跟志玲一样用功。”对于大陆央视中秋晚会主持棒临阵被换角的状况,外传是受她父亲林繁男挺扁色彩波及,但她却想把责任一肩揽起:“因為最近比较忙,我准备不充分,期待下次还有机会站在那个舞台。”

(责任编辑:Glass)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