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现场观赛体验精彩 残疾观众享受快乐残奥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1日20: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北京新闻》】“能够来到现场观看残奥会比赛,我心情非常激动。”七十多岁的王兰俊大爷按捺不住兴奋之情,自豪地说,“作为残疾人,我们就得有志气,我现在岁数大了,如果我还年轻,我一定要去给国家争金牌。”

  作为“牵手残疾人,走进残奥会——快乐残奥”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北京市100多名残疾人11日上午分别走进了国家体育场和国家体育馆,现场观看残奥会比赛,亲身体验热烈的奥运氛围。

  第一次来到奥林匹克公园,第一次走进奥运场馆,第一次现场观看残奥比赛,看到的一切让很多人感到既新鲜又振奋。

  腿部残疾的姚玉柱一直爱好美术,奥林匹克公园的景致让他赞不绝口。“一路上走来,感觉景色非常优美,环境也很整洁。”李新兰则对场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鸟巢’、‘水立方’等场馆雄伟、壮观,真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

  赛场上,残疾人选手挥洒激情,突破极限,淋漓尽致地展现强者的风貌。观众们在尽情欣赏精彩赛事的同时,不时给予热烈的掌声。

  看着正在进行的女子轮椅篮球比赛,李冬鸣在轮椅上有些坐不住了,“我很喜欢体育运动,真想下去和她们比划比划。”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