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国务院山西襄汾尾矿库溃坝事故调查组成立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1日20: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11日16时30分许,中国国务院山西省襄汾县新塔矿业公司“9·8”特别重大尾矿库溃坝事故调查组正式成立。

  中国国家安监总局局长王君任调查组组长,山西省省长孟学农、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王德学、监察部副部长郝明金、国土资源部副部长王世元、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张鸣起、山西省副省长张建民等担任调查组副组长。

  事故调查组成员有国家安监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土资源部、全国总工会、山西省安监局、山西省监察厅、山西省公安厅、山西省总工会等部门的人员,调查组还邀请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参加这次事故调查。

  9月8日,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塔山矿区新塔矿业公司尾矿库发生溃坝事故。截至11日17时,事故已造成128人死亡、36人受伤。事故直接原因是非法矿主违法生产、尾矿库超储。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