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残奥会足球场的美女拉拉队 赛场上的亮点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1日21: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苏卫视 《1860新闻眼》】这几天的足球比赛场上除了球员的进球,最吸引观众眼球的莫过与每次中场表演的拉拉队表演了。下面我们就来认识一下这群年轻的拉拉队姑娘们。

  和场上的那支活泼异常的队伍相比,进入休息室的姑娘们显地非常安静。虽然每场表演的时间只有5分钟,可是足球比赛场次从早上9点开始一直排到下午5点。每天姑娘们都要候场8个多小时。所以几乎每个人都带着一本自己喜欢的书,度过候场的时间。

  从全国几千支拉拉队中选拔出来后,北体大拉拉队经过了3个多月的封闭训练,在为奥运会服务后,直接就投入了残奥会的服务。12名队员没有休息过一天。

  为了更好的展现拉拉队的风貌,增强表演效果。队员们还自己在身上绘上彩绘。

  无论走到哪里,姑娘们都是注目的焦点,来拍摄他们的外国记者都抢先与他们合影留念。姑娘们用微笑传递着友谊。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