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郭台铭携妻子办分别财产制 捐出千亿身家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2日00: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直播港澳台》】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已经和刚刚新婚妻子曾馨莹声请办理登记夫妻财产为分别财产制。

  2个月前,郭台铭和曾馨莹举行世纪婚礼。外界称,曾馨莹身价一夜之间涨了数百亿新台币。不过,郭台铭在婚前宣布要将90%的财产捐作公益,最近又申请登记夫妻分别财产制,是为了减轻外界对曾馨莹的质疑。

  郭台铭,1950年生,祖籍山西省泽州县南岭乡葛万村人,1974年在台湾创办“鸿海企业集团”,1988年在大陆创建“富士康企业”集团,共有员工10万余人,分公司遍布全球各大洲。2000年入围《天下》杂志“企业家最佩服的企业家”;2001年6月名列世界权威《福布斯》杂志“全球亿万富翁”;并4次蝉联“台湾科技首富”;2002年选为美国《商业周刊》"全求高科技百强"第3名;2002年列中国企业出口榜首。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