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支援都江堰灾后重建第二批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2日08: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11日傍晚,上海市对口支援都江堰市灾后重建第二批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包括建设和修复学校、医院、村(社区)活动中心、乡镇污水处理设施、为农服务设施等在内的五大类共58个项目正式签约启动。

  上海市市长、上海对口支援都江堰灾后重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正说,对口支援都江堰市的灾后重建,是中央交给上海的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目前首批援建项目已经启动,正有序推进,此次又确定了第二批项目,标志着上海对口支援都江堰灾后重建工作进入了新的阶段。

  据了解,上海正以“启动一批、研究一批、准备一批”滚动推进的原则,以项目为主线,在当地党委和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开展对口支援工作,严把质量关,始终把质量放在项目建设的第一位,要把每一个援建项目做成“优质工程、民心工程、精品工程”。

  据悉,此次签约的第二批项目分为教育、卫生、民政、基础设施、为农服务项目等五大类,共有58个项目,其中教育项目12个,卫生项目26个,民政项目1个,基础设施项目8个,为农服务项目11个。聚源中学、柳街中学、北区中学、龙池小学、虹口小学等12个学校计划在今年9月底之前全部开工建设,确保明年9月1日前,所有援建学校建成开学。农业高科技示范园等为农服务项目,将增强当地农业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