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澳大利亚男子找乐拳殴袋鼠 致其昏倒在地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2日10: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澳大利亚防止虐待动物协会上星期收到的录像片断显示,一名男子用跆拳道动作攻击一只袋鼠。这段15秒录像记录了拍摄者的笑声。

  录像显示,男子把袋鼠拽到自己面前,先用膝盖顶它的胸,然后拳击头部。袋鼠挣扎着保持站立,但最终中拳倒地,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防止虐待动物协会人员根据录像判断,这只袋鼠可能是家养宠物,先前可能遭遇车祸或生病。尚不清楚拳击是否导致它死亡。

  协会负责人史蒂夫·科尔曼说:“这只动物显然非常无助,他们(录像拍摄者)却还笑得出来……这太可怕了。”

  协会发言人理查德·巴里说:“我们向澳大利亚所有媒体机构发出请求,帮助我们找到这些残忍虐待袋鼠的懦夫。只有胆小鬼才会攻击一只受伤、惊恐的小动物。我们希望这些人落网并受到惩罚。”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