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江苏总计发现超过20例食用三鹿奶粉病例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2日10: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快报》】在南京地区,南医大二附院也是收治儿童患者较多的医院之一,该院儿科主任甘卫华说,“我们没有收治因为单一食物引起的肾结石小患者。”她说,这些年来,肾结石小患者的确比往年增多,但导致孩子患上肾结石的,都有综合因素,比如有的患儿是先天性的,有的患儿排钙的渠道不畅等,不能简单地确定吃某种奶粉会引起肾结石。

  石家庄三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1日晚发布产品召回声明,称经公司自检发现2008年8月6日前出厂的部分批次三鹿婴幼儿奶粉受到三聚氰胺的污染,市场上大约有700吨。为对消费者负责,三鹿集团公司决定立即对2008年8月6日以前生产的三鹿婴幼儿奶粉全部召回。卫生部专家指出,三聚氰胺是一种化工原料,可导致人体泌尿系统产生结石。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