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巴西设计周开幕:创意时尚家居点亮生活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2日11:5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新疆卫视《新闻联播》】生活有了创意才会多姿多彩,这两天,一场充满想象力的生活家居用品展正在巴西里约热内卢进行,举办方也希望借这个展览宣传本国的设计产业,推动相关产品的出口。 这是巴西举办的第一届设计周,吸引了世界各地的许多著名设计师前来参展。走进150平米的展厅,你会立刻被各种色彩鲜艳、颠覆传统概念的设计作品所吸引。充满未来主义情调的银色沙发,设计新颖而又实用的钟表,还有能够透下美丽灯光的镂空茶几,设计师们在注重美观的同时,充分强调了作品的实用性与舒适性。瞧这款带有护耳的安全帽,在保护头部安全的同时还能隔绝外界噪音,对于很多建筑工人来说绝对是个福音。此外,参观者在这里还可以了解到巴西设计产业的发展历程,从上世纪三十年的简单模仿到现如今的自成风格,巴西制造的生活家居用品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