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小丑嘉年华登陆杭州 世界顶尖"小丑"助阵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2日13:4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杭州综合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杭州综合频道《新闻60分》】去年十一,一群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小丑让杭城的大人小孩们着实乐了一把,唯一的缺憾就是举办地天都城离市区太远了。今年好了,9月29日,2008杭州AEMI世界小丑嘉年华将在杭州植物园开园,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5日。   据悉,第二届AEMI世界小丑嘉年华的小丑演员阵容来自世界15个国家,与去年相比保留了40%的原有演员,比如世界三大马戏团的小丑艺术大师杰夫·高登;在更换的60%的阵容中,包括了美国总统最喜欢的肥皂剧小丑明星迪三朵。加上在纽约百老汇和迪斯尼享有盛誉的美国小丑剧团助阵,你可以欣赏小丑魔术、小丑木偶、小丑高跷、小丑活体雕塑、小丑哑剧、小丑气球、小丑彩绘等15种小丑艺术表演形式。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