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媒体张冠李戴 乌龙报道卷走招行百亿市值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2日14: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早市导航》】伴随某纸媒一篇“浮亏逾百亿港元”的报道,A股龙头招商银行昨日剧烈下跌。 该报道标题为《招商银行:投资永隆银行浮亏逾百亿港元》,文中称,“招行将要完成收购的永隆银行股价一路下跌至72.15港元,……据昨天永隆的收盘价计算,此次收购将给招行带来约101亿港元的浮亏,超过其投资本金193亿港元的一半”。文章作者把名称相近的永亨银行(hk00302,12日收盘价71.6港元)误认为永隆银行(hk00096,12日收盘价144.2港元),记者从招行了解到,该报道有误,招行并未出现所谓的巨额浮亏。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