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亚洲大震动 伊朗日本印尼一天内连发地震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2日16:0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据伊朗国家电视台10日报道,伊朗南部霍尔木兹甘省当天发生里氏6.1级强烈地震,目前已有3人死亡,22人受伤。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的报道说,根据德黑兰大学地球物理研究所记录,地震于当地时间15时30分(北京时间19时)发生在霍尔木兹甘省首府、伊朗著名港口城市阿巴斯附近。地震持续了约30秒。霍尔木兹甘省的居民纷纷逃离房屋,跑到街上或空旷处避难。

  另据伊朗法尔斯通讯社报道,震中位于阿巴斯以西的另一港口城市哈米尔附近。伊朗南部基什岛、格什姆岛及附近一些港口城市均有震感。

  另据新华社雅加达9月11日电(记者 赵金川)印度尼西亚气象和物理机构11日说,印尼北马鲁古省当天早晨发生里氏7.6级强烈地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道。

  印尼气象和物理机构官员加加特·苏德拉加特说,这次地震发生在雅加达时间早晨7时(北京时间8时),震中距离北马鲁古省特尔纳特西北122公里,震源深度10公里。地震引起当地居民恐慌,但没有造成破坏。

  另据新华社北京9月11日电据国家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008年9月11日8时20分,在日本北海道地区(北纬41.8度,东经144.0度)发生7.1级地震,震源深度约30公里。

(责任编辑:Glass)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